今天是我第一次要做凝膠指甲,好興奮喔(轉圈灑花)!之前看身邊的好姐妹去做指甲光療本來還沒那麼心動,但隨著她在FB打卡分享的次數增加而且每次的樣式都好好看,身邊也越來越多的朋友都跟她一起去做彩繪指甲,害我越來越心動,終於忍不住拜託她帶我一起去做指甲!(我好歹也是愛美的花樣少女麻~~)今天就是我的首次彩繪美甲日,我主要是彩繪手部指甲為主,而朋友除了陪我來,順便做光療卸甲(光療卸甲是啥啊? 腦子一堆問號),而經驗老道的朋友則是滔滔不絕的講解光療指甲的價格拉、好處阿什麼的,我當然是放空狀態,因為我整個心思都在我的彩繪指甲上面,哈哈哈哈,等了一會兒後,終於要輪到我了!
超~~級~~期~~待~~~

朋友帶我來的是一家叫做的美甲店,美甲師不但具有十年的美甲經驗,每個月也都會做考核,不會像一般外面一些只去上一兩堂課就出來開業的美甲師,經驗不足導致技術不OK,照片上的就是我的美甲師,因為我像沒去過遊樂園的小朋友一樣!看到什麼都露出驚喜的表情,一直不斷問問題,逗得朋友跟美甲師一直笑說我反應很可愛(沒辦法麻~~人家是小土包子,第一次來很興奮)

有很多樣式跟顏色可以挑選,我看得眼花撩亂,我說我每一個顏色都想試試看(朋友說那樣會變得很可怕,哈哈哈)最後我還是選擇我愛的粉紅色,在美甲師的建議下她幫我搭配比較符合我膚色的粉紅,達成共識後我們就準備開始啦 !

首先要先修剪指甲,長這麼大,除了小時候媽媽幫我剪指甲,我還沒給別人剪過呢,感覺好害羞喔!

接著是美甲師幫我清理死皮,美甲師很仔細的在幫我處理,同時也跟我解釋為什麼要清理的那麼乾淨,主要原因是如果去得乾淨一點,等下做的指甲光療可以維持的比較久,為了做出來的品質,她在前面這些準備的步驟中,不願意有一點點的隨便跟馬虎,聽到後我心裡對他的佩服又多了一層樓那麼高!(哈哈哈 完全不誇張)

接著美甲師幫我塗抹平衡液,主要是清潔指甲的甲面,蒸發指甲面上的水分跟油脂,讓甲面上乾淨沒有雜質,確保指甲乾燥,等下會更好上色,顏色也比較不會脫落,原來看似簡單的凝膠指甲,過程中有那麼多小細節阿~~沒有親身體驗還真的無法清楚體會呢!

因為我的某幾支指甲不夠長,所以美甲師幫我做延甲,這樣指甲做完後整隻手看起來才會平均又漂亮!天阿~~我越來越期待完成後的指甲了啦!!

開始上色了(尖叫~~~~)看到美甲師幫我畫花朵的時候,眼神超級專注的,她說她不想只是簡單的用圓點點,點幾點就當成花朵,而是想要每一朵的每一片花瓣,都可以很細緻的畫出來,聽完她的話,我真的覺得她對她的工作肯定很認真,而且是抱著很認真的態度,想把最專業的一面都呈現給客人,要不是我手在做指甲不方便動,不然真的想馬上給她比個大大的讚!!

等待是值得的,我的指甲完成啦 !!!真的好可愛喔~~~我超級滿意的啦!!!尤其是花朵,就像是鑲嵌上去的一樣精緻,漸層的粉紅色讓指甲整體看起來更加可愛,加上用小珍珠去點綴,好有春夏的氣息喔~~~這款顏色也讓我的手更加顯白,我用完後拍照都會不自覺想要露指甲,終於知道為什麼朋友來一次就離不開了!!(實在是太深得少女們的心了)

這次彩繪指甲初體驗大成功,謝謝好姐妹陪我來,也謝謝我的美甲師,過程中分享了不少相關的知識給我,像是,原來所謂的指甲光療就是凝膠指甲,是因為光療這個詞,會讓很多人誤以為會有療效,所以衛生局才會規定明年起要統一改稱為凝膠指甲,所以,其實他們是一樣的東西喔!(瞬間增長知識耶哈哈哈哈 )然後,今天看到不少客人是專程來做足部保養,沒想到現在女孩們,除了愛護手以外,對腳的保養也很重視,美甲師說越來越多女孩會來做足部保養,為了就是能在夏天穿涼鞋或夾腳拖時可以展現美美的腳指頭,所以做腳指甲的人可不比做手指甲的少呢,聽到的當下我又心癢癢好想立馬做看看(真的覺得自己中毒沒救了),而光療指甲價格方面我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他們使用的產品都是日本進口的,我們在過程中都可以看到罐子,覺得使用的很安心,畢竟對我來說做指甲最重視的是品質阿~~這次嘗試後,我已經陷入美麗指甲的世界了~~(灑花~~)對了對了!的粉絲頁上有很多樣式
,大家可以看看,當作自己做指甲的樣式參考,至於我嘛~~已經開始在想著下次要做什麼造型了~~~
arrow
arrow

    dffd59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